Friday, April 29, 2011

性爱短片课题很重要吗?

从308到现在,朝野双方对马来特权议题还是喋喋不休在议论着。到底马来特权在原本的宪法里的含义是什么?我既非宪法专家也不是法律专家,所以我不便评论关于她的议题。

可是,我们目前所面对的危难是什么?这才是我国的栋梁所应该积极导论的议题。什么马来特权,什么性爱片段,这些重要吗?

为什么马来特权会弄得沸沸扬扬?谁在呛声,穷人吗?非利益得利者吗?这些人的反扑犹如在《新大秦帝国》这部连续剧里的那些“老秦人”的心态一样。为什么性爱短片变得那么流行?难道我国的人民已沦落到喜爱看别人作那回事那么低级?为什么我们的政客不在政见上一交高低而选择用下三流的手段来逼对手下台?之前某个前部长中招,现在又有个在野党的领袖被挖苦。这些,对我们正在受到物价高涨和经济压力的中低下层的市民有用吗?我们需要这样“好”品质的政客吗?在《新大秦帝国》里秦国变法(改革)的成功难道就依赖像我们这样品质的政客吗?

国家的昌盛有赖于我们领袖的品质。一位好领袖,我认为他最起码需要具备高尚的道德、廉洁、宽厚的胸襟和远见。如果没有这些,最终受苦的还是平民百姓。如官逼民反,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改朝换代。虽然秦始皇统一了中国,但,在他驾崩之后秦朝就灭亡了。为什么?答案只有一个:民不聊生!

我们目前最大的危难是什么?贪污和滥权。可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政党阐述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到底我们要如何杜绝贪污滥权呢?没人具体说一说。到底我们要如何预防贪污滥权呢?也没人具体说过。我们要如何修宪以便把我们目前贪污滥权的状况改善到像香港和新加波一样的棒?没有政党阐述他们的计划。到底你们累不累呀?我这个看官已感到很累了。

人才一天一天的外流。会不会有一天所剩下来的全都是连一个欢迎词都翻译不了的庸才?我不知道。心在酸,泪在淌。

转贴:当今大马。 作者:杨锡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