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為了你的子孫著想,一定要国陣輸到卜街,只有奴才和漢奸型華人才会去支持一个腐敗又貪污政權.

乌雪这场补选,表面上看来双方势均力敌,成绩难以预测,但是不满国阵的情绪暗流汹涌,尤其是华人选区,可能是国阵败选的主因。
国阵能否将候选人卡玛拉送进国会,华人选票起着非常关键性的作用,首相纳吉在访日回国后,马上到新古毛的马华行动室站台,显示首相很担心在这场补选中,比308大选时流失更多华人选票。
首相在发表演说时表示,乌雪补选也是选民对马华新领导层的测试,令到马华领袖在拉拢华人选票的包袱加重。
根据探悉,乌鲁音峇鲁及乌鲁音拉马的华裔选民多数情牵民联候选人再益,叻思的华裔选民有回流国阵的迹象,新古毛最难搞,华裔选民的动向难以捉摸。
首相纳吉本月3日在拜访新古毛时,曾经到当地的一间海南咖啡店喝茶,但吊诡的是咖啡店老板并没有把他与首相及国阵领袖在当天的合照挂在咖啡店,不过,因为该店隔壁是马华行动室,店里贴满了国阵的海报。
人民公正党中央委会兼槟州行政议员刘子健今日宣布,民联的选情告急,呼吁外地工作的乌雪选民在本月25日,返乡投票,选出一位真正能改变国家社会的人民代议士。
民联深知,他们在马来选票的情况并不乐观,加上不断有公正党巫裔基层领袖及党员退党,对民联的冲击不小。
刘子健宣布民联的选情告急,相信是为了刺激助选人员的士气,也把更多希望放在外地工作的年轻选民身上。
虽然民联的选情告急,国阵的选情也好不到那里去,国阵打出的道德牌可能会反效果,令到选民厌烦,加上赵明福课题、副首相的马来人优先论、诺奥玛的华印先贤支持马来人主权论、国阵天天灭火都来不及,苦了马华领袖必须费尽口水向华裔选民解释。
无论如何,上届大选多数票仅198票的乌雪国席补选,可能有令人大跌眼镜的成绩,可能是民联以超过3000票或5000票胜出,或是国阵以微差票数告捷。
因为,我听到的多数是不满国阵,支持再益的声音,他们包括选民和非选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