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蛇年换政府


自去年起,纳吉的撒钞票换选票预算案,涵盖各阶层人民,看似人人皆有份,人人不落空。领钱者如获天将横财,莫不喜上眉梢。 

如今华人选票每票必争,纳吉农历新年期间上电台又上电视,说华语敲大鼓,向全马华人拜年兼拜票。纳吉进一步期许政府将会为华社提供更多协助,霎时间,纳吉亲华之心让人觉得国阵好像改变了。可是,国阵真的改变了吗?社会与国家制度改善了吗? 

社会不靖治安败坏,纳吉华语拜年可以保障家人出入平安,不会成为匪徒之目标吗?警察滥权制度腐败,纳吉敲大鼓可以担保我们不会警察暴力之下的亡魂?拨款不公发展不均,政府援助金可以使我国的教育制度回归教育,制度化发展教育? 

面对成立独立警察投诉与行为不 检委员会(IPCMC)的要求,纳吉拒绝回应;面对选举制度改革的八大诉求,纳吉敷衍了事;引进环境公害的财团,纳吉打开方便之门。面对蒙古女郎潜水艇的丑闻,纳吉避而不答。面对赵明福的冤案,纳吉自食其言。 

纳吉所谓的转型计划乃虚有其表华而不实,无法根治社会问题以及贪腐的制度。 

适逢今年是蛇年,蛇的其中一种生理现象是换皮。未来的60天内,让我们一起换掉这个既腐败又邪恶的政权吧!

友情转贴
谢光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