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汤木列出10大理由,反对这名前总会长回锅

黄家定是在上届党选,宣布不寻求蝉联总会长职,以为马华在308全国大选的糟糕表现负责。不过,他日前打着 救党的名义,公告复出,竞选马华第一把交椅。

针对黄家定的参选,汤木列出10大理由,反对这名前总会长回锅,即:

(一) 他炮轰黄家定,在308大选中领军无方,安插亲信及天兵上阵,导致马华蒙受空前巨败。

(二)他批评,黄家定推出的九大政纲言之无物,退任 后即已不了了之。

(三)他声称黄家定在上届党选,点名翁诗杰接任,不过在后者的1年半任期间,却从未提点及关心翁诗杰的表现,直至中委会 重选,才突然以救党名义回锅竞选。

(四)汤木质疑黄家定任内的政绩,是否可证明有能力带领马华,走出现在的困境。他也认为,黄家定复出, 只会加剧当前的派系纷争问题。

指家定小器记仇没胆辩论

(五) 汤木指出,政府在黄家定引退时,曾推荐后者获得“丹斯里”封衔。他因此质疑黄家定此次复出,是否为了博取封“敦”。他也促请黄家定,把“丹斯里”封衔交还 政府后才正式复出。

(六)汤木炮轰黄家定引退后,从未出席马华的活动,没有前任总会长的风范。

(七)他批评黄家定,仍担 任党所委任的拉曼学院会长理事会主席,只有卸下此职后,才能复出竞选。

(八)他指黄家定为人记仇小器,以其个性,一旦中选为新任总会长, 必定会排除异己。

(九)汤木促请黄家定在提名前,必须公布任内拨给华仁控股的资金,否则不能参与竞选。

(十)他抨击黄家 定没有胆量,与其他候选人公开辩论,只敢躲在一些媒体后面,接受专访或发表文告。他说,黄家定必须敢于辩论,才能证明有领导马华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