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转贴:小鱼生成是让大鱼吃的

行动党经过308海啸大选后,不小心做了州政府之后,可以喊的口号,日益减少,早前不敢再喊,不再出现在各级领袖讲词及文告中的口号包括“还政于民,恢复地方政府选举”。

此外,行动党针对国阵政府肃贪不严,而加以鞭挞之的口号“只敢抓小鱼,不敢抓大鱼”,308后已经逐渐成为绝响。因为没有大鱼会自己抓自己,更没有小鱼可以抓大鱼这回事,行动党当了几个州属的政府之后,才开始明白这个硬道理。

支持信事件,行动党以为开除郑文福必定大快人心,于人公正廉明的印象,引以为荣的同时,脚步实际上已经与国阵越走越近。官官相护,小鱼当灾的戏码,行动党演起来,丝毫不比国阵逊色。

开除了郑文福,再把涉及支持信的村长革职,抓了小鱼,抓江鱼仔。国阵看准时机,把林良实控上法庭,然而,行动党因为爱党多过爱民,爱“效忠党的领袖”多过爱“效忠选民的领袖”,国阵提控一个林良实,就堵塞行动党一个用了几十年的口号,APCO的顾问费可不是白花的。

虽然行动党及其粉丝可以认为控林良实只不过做戏,但行动党已经无力再喊抓PKFZ大鱼。这时才顿悟,做梦也没想过原来自己也可以当大鱼,原来做大鱼是这么爽的,原来小鱼生成是让大鱼吃的。

(风云时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