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有水没水,谎话连篇的适耕庄稻农

这几天,真的是让老夫大开眼界,甚至连隔夜饭也要呕出来了,看到刘废才的马仔如何在报章上,言之凿凿的大放厥辞,睁开眼睛说瞎话,把所有的人都当笨蛋来办,如此把谎言当成真的一样来说,他们可算是适耕庄当今第一人也。

老夫有幸在这两天到咖啡店坐坐喝茶,听到一些农民在大骂刘废才马仔等人乱放假新闻,什么白猫黑猫的,什么事实莫以雄辩的,真他妈的胡说八道,狗嘴长不出象牙的乱猫几只。更令人吐血的是,那位关什么山的稻农,甚至不知道自己上了报章,才从友人口中知道自己上了报章。那些照片根本就是旧照片,稻农们自己最清楚,何时有水,何时没有水,何地干枯,何地龟裂。天呀!这不就是欺骗读者了吗?那位陈姓女通讯员不就违反道德仁义了吗,什么事事求实,据实报道的品德,已经被满足各人利益的欲望而埋没了。

话说回来,刘废才等人不就是因为输掉了农民小组控制权,才会引发所有的争端。其实在竞选农民小组主席一职时,刘废才是因为怕输而想以退为进的想保持主席,怎知被农民所唾弃,甚至连农民协会理事一职也输了,其班底也全军覆没,从此就与农民小组说再见了。
要知道农民小组对他们来说,是何等的重要,因为他们可以以农民小组的名誉,从中赚取许多的费用,这些费用是足够让他们晚晚都“扬先”,所以输了农民小组就等于没了“扬先”的酒钱了,何不心痛和暗垂呢。


因此他们就想尽办法,让广大的农民误解新任农民小组理事会是无能的,是没有做工的以及没有负起责任服务农民。所以他们就借着通讯的方便,常常以前任主席或理事的身份抢先发表新闻,让全体农民误以为真正在工作的现任农民小组主席和理事等人没有尽责任,那么农民就会觉得选择新任理事会是错的,选择刘废才的班底才是对的。这如意算盘还可真会算呀。

他们的诡计被现任农民小组发现,立刻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真相及谴责他们如此放肆,以及大话连篇。刘废才知道受炮轰了,尽不敢当面回应,还说了不愿置评,是不愿置评还是无话置评?因此就推出两名稻农马仔把视线转移,让全体农民和读者的目光转移到其他的课题去,所以就引发有水没有水的课题出来,搞到报章要亲自派出记者前来作实地考察。

废才呀废才,不要以为自己的奸计得逞,其实把自己陷入一个更深和无回头的黑洞里去,全体的农民和读者都清楚知道整个事情的黑白真假,无须利用马仔故作玄虚,制造假象及乱说谎话,要知道这是站不住脚的,日子一久所有黑白真假都会暴露出来,到时不是更加难看了吗。

脚踏实地和务实做人,不就是一个最好的方法得到支持吗?暗耍奸计和急功近利,会让自己掉入无底深渊,会回不了头的。

老夫就引用回那一句话,不管黑猫或白猫,会抓老鼠就是好猫!好好的务实为农民服务吧,黑白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