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转贴:麻花的猴子军团

报导称:马华中央干训局准备全国走透透寻找“演讲高手”以及成立“口才军团”,以便在大选来临之前,全面反击民联的各项指责和传达马华的立场。

这与早前阿富汗的塔利班军阀们,想出了一种匪夷所思方法来对付驻阿的盟军;他们竟然将猴子训练成“致命杀手”,教猴子们如何使用冲锋枪、布伦式轻机枪甚至是迫击炮;并教会它们如何专门向美军服装的士兵发起袭击……

两相比较,竟有暗合之处。塔利班疯狂的行径,图以“猴子杀手”来创造奇迹,以猴子军队的噱头来吓唬盟军来收服江山;马华却是继之前宣布成立“网络军团”后,为了反击民联的另一创举!(死都要留番把口)。

马华沦落到今日窘境,皆因口才好之过,没有实际为民(华人)谋福祉,而种下的祸根。马华才俊口才好者,可追溯至陈群川;陈以风度翩翩儒雅的外表,“咸鱼都讲得番生”的口才,“华人球星”的强姿势,凭“合作蛇”而令到国内许多华人趋之若鹜。

吃、喝、玩、乐派的爸爸林良实,虽然故意把说话的速度放慢;但金句名言一箩箩!像“鱼头论”、“话到唇边留半句”、“沉默的抗议”等等。还有前会长口舌粲莲,巧言善辩。前交长更是“红楼梦学会”的会长、差一点就坐了篮总终生会长的“三国演义学会”会长;苏秦、张仪之辈,“口才济济”;无与伦比!

论人才,论口才;千万别忘了还有一位在辩论会出名,晋身电视百万富翁节目;进而受到终身学习会长高格调邀请加入马华。外貌倜傥,口才出众;遗憾的是,在 308大选前的祖母仙逝灵前受访,他饶有趣味的追忆祖母生前的话语……:“吓!妈介话?俺孙爱做官勒话?好咯,安样好…..”(他怕国人不能领会他即将要当官的兴奋心情)。

虽然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但是,弟不吝建议:眼前大大一号有助于马华起死回生之英雄人物——黄明志先生是也。黄才艺俱佳,口才之好不在话下。难得的是会波澜壮阔的创作,只要“九顾茅芦”请的明志出山,届时,随着强劲的饶舌节奏,势要民联低头呗。

联想塔利班特别训练的猴子,那些扛着“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被军事专家们将它称作是“猴恐怖分子”的猴子,相信只是一种“宣传道具”罢了;而马华寻找的“演讲高手”,不知道谁会响应这个“香蕉行动”,不知道谁会甘做“猴子杀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