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挟持天子以号令天下

有一些人心里就只有这么想,他只要用尽方法把天子的懒耙捧得稳稳,出尽阿谀奉承甚至涂脂抹粉的功夫,只要天子'懒耙'紧握在手,天下只有一人在我上但万人在我脚下,大权大钱仍旧掌握于我,就算被千夫所指,就算被骂的狗血淋头也在所不惜,哈哈!

我会用尽一切办法,一切手段,一切好话,一切伎俩,让天子活在陶醉和幻境之间,听见的只有我的好话,看见的只有我所设计的美境。

我用尽一切谎言和骗话,把所有不利我的对手宰杀。
我用尽一切谎言和骗话,把所有不利我的谣言截止。
我用尽一切谎言和骗话,把所有不利我的事情遮盖。
我用尽一切谎言和骗话,把所有有利我的人骗到手。
我用尽一切谎言和骗话,把所有有利我的话转到手。
我用尽一切谎言和骗话,把所有有利我的事拿到手。

我会冒天子的名假发圣旨,铲除所有不利我的对手。
我会冒天子的名假发圣旨,设计所有不利我的对手。
我会冒天子的名假发圣旨,攻击所有不利我的对手。
我会冒天子的名假发圣旨,愚弄所有不利我的对手。

天子为我所掌控,天下为我所欺弄,官位党职为我所得,权与钱为我所用。

我是谁?

我就是一条恶毒的祥尾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