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胡扯一番

想起当初注册这个部落,心中纯粹只是因为这种部落刚刚推出市场,本身也刚好正处于退休时候,因此就注册一个户口,随便写写以及转贴一些好文或新闻而已。

没想到,这一写就过了3个年头,也步入第四个年头。许多部落客也开始加入这个行列,甚至他们的点评有的都属佳品,评论是值得大家阅读及深思一番。


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要随意去评判任何人,只是有时看到他们如此这般的乱来,心中那颗不平则鸣的心,就在部落中写评或发泄一下。


有时候,看到这些政棍很喜欢这报章上,利用媒体胡乱发表谈话,一些甚至是存有欺骗民众的意图在里面,一些更把小事化成大事,鸡蛋里挑骨头等等新闻也被报道,这等行为或报道是在污染读者及欺骗读者,是不可赦免的罪项。


这些政棍还以为自己非常威风,常常上报出风头。他们却不知道许多读者的骂骂声已经四出,有些读者甚至杯葛某些报份,宁愿只看全国版。


这些日子以来在鱼米乡内,看到绝大部分都是那两位朝野双响炮祥尾蛇和刘废才,他们上报的机率还蛮高,指指沟渠,看看马路,到处指责及炮轰一下,或是发表一下‘伟论’,好像是非常了得。但是说穿了,那两位朝野双响炮,其实在背后有隐藏着一位枪手,协助他们在报章上发表‘伟论’,因此真正的搞手是后面那两位枪手。


无论如何,这是政坛上不可缺少的江湖戏剧,少了他们的表演,我想鱼米乡也太寂寞了,有了他们,鱼米乡也多了许多笑话,让咖啡店的茶客可以有话题多炮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