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转贴:天球不去,党威不立

小弟对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虽然并不相识,不过对他还有些敬佩,当年在行动党最低潮落寞、人才凋零的痛苦时刻,他依然苦苦支撑,坚持信念对党不离不弃!此种坚挺不屈的精神是那些后308的新进党员值得学习的!

民主行动党一路坚持路线:平等、公正、廉洁、透明等,也是屹立44年的少数政坛模范之一,然而以往是以在野党自居,自然也少了许多诱惑和考验,不过308过后,在几个州属党员已转身成为执政党成员之一,虽然算是苦尽甘来,可是同时也面对了“权力”和“利益”形影不离无时无刻试探、诱惑,而身居高职党员如果没有一些定力和坚持是不行的。

支持信的爆发对行动党威信或多或少都造成了一种伤害,也给予国阵机会制造了多一个有力反击课题,不过事情总可从多方面探讨,假如处理不妥当下届大选必深受其害,但如能处理得当,反而更能提升人民对行动党、民联的信心!

来届大选的号角随时随刻都会响起,行动党在支持信种种证据开始浮上台面后,领导层更显得傍徨,也许对一些人或事务的处理就如三国时代杨修那句话:“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可是在这个非常时期的时刻,一子错将对党未来威信、公信力造成一定的伤害,行动党在经历数十年风雨依然屹立不到,让人民看到了希望,其实也只就是坚持着“对”的信念!如果一切都始终如一,处理支持信的风波也不就变得简单了吗?行动党高层们,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