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沙白安南适耕莊渔村牌楼

已经过了一个月,老夫还是没有看到适耕庄渔村村委会的要员,把入口处的牌楼上的名字给更改,真不知是他们认为没有错误,还是根本他们就不知道已经犯下这等错误,还是老夫自己把名字给看错了。

老夫总觉得“沙白安南适耕莊渔村”是错误的,若是坚持要把沙白安南放上,那就应该是“沙白安南县适耕莊渔村”。但是,自认才薄智浅的我是看不明白个中的意识或奥妙。

不过,老夫是有听说一些火箭党的老党员在咖啡店批评说,这是那位升官的没问题先生所得工程,因此理论上根本就是他指示如此题名的。但是那位没问题先生却否认是他的错,还大言凿凿说不关他的事,把责任推给了别人。也难怪他,本性如此,有功就抢,有祸就卸。

多了一个“沙白安南”只有混淆游客的份罢了。因此,老夫在此大胆的向他建议,仅用“适耕庄渔村”五字就够,简简单单,清清楚楚,一目了然。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小弟原对此网站有些期待,但事实并非如此,牌楼事件可以看出,笔者并没有实事求是的调查,误导读者,后果将会步刘废才的后尘,完全没有公信力,关于牌楼事件,是发展商(不是黄亚祥)根据BQ来完成该牌楼,而这问题我们早已发现,因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将会近期更正,谢谢指教。

鱼米乡音 said...

老夫若是针对刘废才做出批评,你就对老夫有所期待,现在只是对你的牌楼做出一点建议,你就对老夫没有期待。人总是这样听自己喜欢听到的话,正常,正常。

适耕庄民主行动党 said...

谢谢老夫先生。我们将会敢于接受批评,并会乐于接受建议。不足之处请多多见谅。